新手如何註冊ptt-板橋赫綵

作者:赫綵 发布于:2015-7-14 15:29 Tuesday

ptt是一個BBS,以學術性質為目的在網路上提供快速即時、免費、開放、自由與平等的言論空間。

在開始註冊之前,請先連線到PTT,推薦下載並安裝PCMAN+BBI,然後在PCMAN+BBI的網址列輸入 telnet://ptt.cc,按Enter就可以連上PTT。

要使用PTT必須先加入PTT的會員,PTT因為是BBS介面,填寫資料的介面不太友善,再加上PTT對於新註冊會員的資格審查很嚴格,大部分的新手都沒有辦法一次註冊成功。

成功註冊以後,雖然還要等幾天讓站長審核通過權限開放,不過我們已經可以先進入PTT的看板開始瀏覽文章了,就讓我們用剛註冊的帳號開始登入PTT吧。

如果目前所有名額已滿,你就會看到不接受新註冊的畫面。PTT停止接受新帳號註冊不是第一次,多等幾週再回來看看,PTT又會再開放給大家註冊。

目前在ptt實業坊與批踢踢兔註冊總人數約150萬人,尖峰時段兩站超過15萬名使用者同時上線,擁有超過2萬個不同主題的看板,每日超過2萬篇新文章及50萬則推文被發表。赫綵ptt看這裡。

标签: 赫綵板橋 赫綵ptt

引用地址:

发表评论:

赫綵,赫綵退費,赫綵評價,赫綵板橋,赫綵 ptt,赫綵糾紛
屏東當舖.嘉義借貸.嘉義借款.台北當舖.桃園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