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綵電腦活動介紹

作者:赫綵 发布于:2015-7-14 16:20 Tuesday

網路瘋傳的名人佳句:「夢想的路上跪著也要走完」,你是不是也有被這句話激勵到,感動過?然後開始思考自己曾經許下的願望,還在努力實踐的夢想?
現在就讓赫綵電腦設計學院為你的夢想助一臂之力吧!
即日起於本篇貼文底下寫下自己的夢想
參加留言活動:「我的夢想是_______,赫綵為我喝采!」
將有機會抽中價值250元的犀牛造型隨身碟4G!
【活動辦法】
步驟一:按讚加入「赫綵電腦設計學院」粉絲團。
步驟二:活動留言說出自己的夢想寫下:"我的夢想是________,赫綵為我喝采!”
步驟三:留言送出後就可以參加抽獎囉!
【活動時間】
2014/07/10(五) – 2014/07/19(日)23:59分止
截止時間以本網站系統主機時間為準,逾時登錄則不予以計算採納。
【獎項內容】
犀牛造型隨身碟4G,共20名
【抽獎方式】
2015/07/19活動結束後,活動結束後,以系統亂數抽出得獎者名單。
【得獎者公佈時間】
2015/07/21(二)18:00前於粉絲團公布得獎名單,不另通知得獎者。
【公佈時間及領獎方式】
得獎者需於2015年07月26日(日)下午18:00前,私訊提供以下完整領獎資訊:
(1)Facebook 顯示名稱
(2)真實姓名
(3)E-mail
(4)寄送地址
(5)聯絡電話/手機
(6)得獎人本人之「身份證正反面影本」或清晰圖檔
- 郵寄至: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8號2F(東芝Toshiba活動小組收)
- 傳真:02-2707-3618
- Mail照片(需清晰)至:aninvic@dia-mond.com.tw
逾期及資料不完整者視同棄權,不予以遞補得獎者,贈品將於得獎者回覆正確資訊後寄出。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地區恕無法配送。
2. 中獎者不得要求指定獎項更改或折換成現金。
3. 參加粉絲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
4. 本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與贈品之權利。

引用地址:

发表评论:

赫綵,赫綵退費,赫綵評價,赫綵板橋,赫綵 ptt,赫綵糾紛
屏東當舖.嘉義借貸.嘉義借款.台北當舖.桃園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