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綵平面網頁設計師資團隊現場授課

作者:赫綵 发布于:2015-10-7 19:10 Wednesday 分类:赫綵

赫綵電腦位於南陽街的站前學院學習Painter,搭著電梯來到三樓,電梯門一開就能看見穿黑內褲配黑手套的無敵鐵金剛站在門口歡迎你。我們都不是那種"真的"愛貪小便宜的人,畢竟我帶走飯店沐浴乳還是會小羞恥一下,上課風格相當活潑,除了課程內容老師還和我們小聊了下最近去玩密室脫逃的心得。今天上的是人臉,老師先和我們講解了人臉的比例再一步驟一步驟的講解畫法,只是有這種服務真的讓人覺得很貼心!

這次上的課是Paiter,本來很擔心自己完全沒有基礎會不會跟不上,赫綵現在提供試上一堂課的計畫,讓大家可以試試看再決定要不要繳費,畢竟總是希望錢要花在有意義的事情上嘛!接待的姊姊說完全不需要擔心,並且特別替我向老師叮嚀了有第一次上課的同學需要他多多關照,Painter是電繪課所以電繪板是必備用品,老師邊講就邊作筆記,這樣除了不會影響到大家的上課權益也能確保自己的上課品質唷!

 

标签: 赫綵

引用地址:

发表评论:

赫綵,赫綵退費,赫綵評價,赫綵板橋,赫綵 ptt,赫綵糾紛
屏東當舖.嘉義借貸.嘉義借款.台北當舖.桃園借款